会填坑!会填坑!会填坑!

鸣樱短篇(10)完结

“可惜了,这孩子。”

站在一旁的军人轻叹道,吩咐人将在一旁抱着少年哭昏过去的春野樱赶紧送到医院。

几天后,军方就已经将组织的余党和基地全部控制起来。

做完笔录的军人感到好奇,没有人说自己曾在组织里报过警。

那他们收到的那条信息是谁发送的?还特意提醒说头领也在,好一网打尽。

那位副管因为一直护着小姑娘,他们当时也没解决指示先将他带回来好好审问。

“只是因为长得像,所以你才带着她的?”

“是”

军人表示这个组织里的副管逻辑能力不强,干起那些杀人违法事的时候脑袋怎么就清晰明确还有作案方针呢。

“衣服脱了,要检查是否携带危险物品。”

男人遵照指令做了,军人看到他胸前长长的伤疤,好奇道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被妻子割的。”

军人点点头,他好像有些懂为什么他们那么恨女人了。

“能问一下,我们总管怎么样了吗?”

军人没想到他问这个问题,简单答道,“死了。”

他催促着男人将裤兜里东西拿出来,男人掏出烟,熟练的点上,对军人说道,“最后一根。”

军人点点头,马上男人就要送去处刑了,破例一次上面应该不会怪罪的。

 

女性离奇失踪案终于破了,大家似乎都松了口气。

夜晚时分,年轻漂亮的姑娘终于能不用担惊受怕的出来玩乐,真是幸事,国家力量强大治安就能好,感谢这个太平盛世。

 

 

又过了个几年。

黄头发的小豆丁蹦蹦跳跳的跑到樱发女子面前,眨巴着好看的绿眼睛,开心的将试卷递了过来,

“妈妈你看,我得了满分哦。”

“真棒。”春野樱揉了揉孩子的头顶。

“嘻嘻,那是当然!我会好好学习的!到时候能让妈妈好好享福!”

“嗯”

“妈妈你怎么哭了?”小豆丁向前拍拍她的肩膀,“我知道啦,妈妈一定是被我感动的。”

“嗯”她一下搂住了怀中的孩子,真是的,这臭屁的语气也不知道从哪学的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毕达哥拉斯岁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